BN01_001.jpg

由於我勤跑健身房,所以同事有時好奇問我:是否常有猛男找我搭訕?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ody Pump 的第三首在練大肌群,通常是躺在踏板上拿槓鈴做胸推(類似躺著的伏地挺身),再搭配面朝下的伏地挺身。對女生來說,適度的胸推訓練,對於胸形是很有助益的,所以當然要好好做!有些男生比較沒有常練,伏地挺身做到一半腰與屁股撐不住會往下掉,被笑稱是在「強姦地板」,雖然算是有點黃的笑話,不過倒是很貼切的形容大家的錯誤姿勢。

上星期五 Body Pump 第三首放的是 Freestylers 的 Push up,push up 本來就是「伏地挺身」的意思,在這首歌中,只是把動作的對象從地板換成人吧!強烈的音樂節奏與旋律,更能讓人帶勁地運動。

原本不知歌名,幸有古狗大神相助,搜尋歌詞便很容易找到這首歌。這首歌歌詞寫的露骨,MV 也不惶多讓,請出辣妹大跳熱舞。第一段是鋼管熱舞,第二段是 Cyndi Lauper 上身,第三段是跨下癢癢,第四段是瘋婆嗑藥,大家看完 MV 後應該也會心有同感吧,至少會覺得舞者這樣一整首跳下來,肯定甩掉不少肥油。

看辣妹跳舞 MV 請按我

把音樂調大聲點,就近找塊地板練練胸肌是最好的。當然如果有人要找人練,那我就管不著了。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P.S. 幸好今年有潤七月,可以過兩個七夕,所以今天撰文不算來不及吧!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寫完龍山寺來寫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我有好一陣子沒去基隆廟口了,記不得攤位的號碼,只能憑印象大概敘述,由於時間趕,文字也不修飾了,請馬克與阿順見諒:P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既然寫到去龍山寺拜拜,拜完神明後也要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意氣是熱惱的,理智是清涼的;熱惱讓人迷亂,理智讓人清醒。—法鼓文化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由於每日長時間搭乘捷運,因此養成在捷運上閱讀的習慣。書店買的、公司圖書館借的、老哥書櫃裡的,這些書交替著在我的包包裡出現。

這種習慣一旦養成,就像上癮一樣十分難戒。最要不得的就是手邊的書已經看完,卻還沒找到(可能也沒時間找)下一本要看什麼的空窗期,想找東西讀的欲望搔的心癢,不得已只能坐在捷運上研究廣告或望著窗外發楞神遊。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凱小莉一樣,我也常被人家問路,大概是因為本姑娘看起來不像會吃人的樣子吧。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下午到距福隆海水浴場 500 公尺處的龍門公園進行烤肉,順便避開陽光最烈的時刻。各位一定會問,為什麼不直接在福隆烤肉呢?好問題!福隆原有烤肉場地,今年恰好整修不開放!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原先部門福委的責任還算單純,就是訂訂下午茶、安排部門餐聚等吃喝活動。不過這次新經理上任後,希望大家在本年度作戰期結束後舉辦大型的部門活動,大概也是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吧。
經過打聽,其他的部門活動不外乎參觀果園(休閒派)、打漆彈(暴力派)與烤肉派(吃喝派)。若真要放鬆緊繃的情緒,有度假感覺,還要能夠辦活動的地方,大概就是海邊了。再加上交通便利度的考量,所以…就有了福隆之旅的誕生!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世界盃足球賽事正熱,同事反寄給我一個野球影片檔,和以前所提極盡誇張之能事的青春熱血棒球日劇「超能野球紅不讓」稍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以後若要發展「少林棒球」倒也不無可能XD

(觀看影片請點繼續閱讀)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肚子餓叔叔向瑛小婷求婚,閒聊時朋友便問女生是否都喜歡這樣的求婚方式,怎樣求婚可以讓女生很感動。

對我來說,這個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如何求婚」,也不在於花多少錢,或者是要去選擇哪一個求婚地點,而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真是充滿喜悅的一刻!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提著運動包從台大醫院出站,久違的陽光灑在肌膚上,曬的人心都暖了。金黃色的光芒,剛好舒適的溫度,在在都提醒自己,該停下腳步好好欣賞周邊的景色。在某些低潮的時刻,身體的直覺會告訴自己,停,看,聽,對周遭的事物仔細觀察。透過對事物的凝視,心境隨之平靜下來,紛擾之事亦逐漸沈澱。
 距 Body Pump 的課還有一小時,就去二二八公園散散步吧。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幾位細心的可以發現,本站遭到垃圾引用機器人攻擊,幾篇文章底下都有近百篇的垃圾引用。一開始僅是寥寥數則,手動刪除即可,後來這垃圾引用彷彿化身為變種病毒,越刪它增殖的越快,變本加厲排山倒海而來,狂刪猛按滑鼠按鍵的我好像在玩「打地鼠」的電腦遊戲。引用病毒好似近幾天的陰雨,一身悶濕黏膩感甩也甩不去。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May 31 Wed 2006 15:59
  • 演化

過了這個生日,也暗示自己即將跨入所謂的 late twenties。此刻我正站在可以盡情揮灑費落蒙的高峰,再過幾年,恐怕也要像黑喵兄一樣面臨三十大關的焦慮。

想要感受時間流逝的速度,最好的方法就是翻舊照。在快步追趕捷運,在低頭看表,嘴饞啃餅的時刻,我們無視時間無聲無息地走過。但在凝視舊照的此時,張張照片宛若火車的月台票,鐵證如山歷歷在目,告訴你旅程已經過了這麼多站,讓你強迫接受正在時光旅行的事實。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