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出聲了,謹獻今日兩則冷笑話,跟大家說我一切安好。

一冷
凱小文與我由醫院回到家門口,凱小文未帶鑰匙,因此由我開門。
凱小文:KEVIN(開門)。
我:I'm not Kevin.  I am Heidi.
凱小文:……(囧)

二冷
我媽媽恢復的狀況不錯,目前會重複的發出幾個單音,如 man(類似台語的「免」)之類。
媽媽(抓著我的手):…man……man…
我:I'm not a MAN, I am a WOMAN.
凱小文:……(囧)

事件發生快一個月了,從昏迷到清醒,從無意識到能大致認人,從無法言語到能發單音,媽媽的復原狀況每天都有長足進步,對我們來說亦是精神上的鼓舞。右側的行動與言語,相信都能以復健慢慢治療復原的。在這樣的時刻,政局的動盪與職場的紛爭,都變得不值一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