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在Amazon找Denise Austin到底出了幾片運動DVD。
上網就是有個好處~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發現什麼?
(嗯...這與某甘的巧克力理論類似)
以下的發現實是在讓我噴血啊,米國人真是太厲害了,chatte只能以orz來回應...

1.以下這片是Amazon Aerobics(有氧運動)的Top Seller,
本片共分兩部分,第一部份是clothed,當然是有穿衣的,
第二部份就是nude的,這也許是身體解放者的一項突破吧,讓身體解放不再限於天體營,同時應該會有很多男性喊著"有氧運動不是女性的專利!"然後有越來越多男性投入有氧運動。嗯,是這樣嗎?╮(╯τ╰)╭~


2.接著是男性Muscle Training的DVD,
米國人真厲害,一般練雞肉都是幾個肉塊男站在那裡,看久了多無趣!
既然如此,就放個肉彈女,方便男性賞心悅目地練「雞」肉,天天練都不會煩,真是一「舉」數得。
米國人真懂得行銷原理--抓住顧客心理...


3.除了男性顧客外,也要照顧女性顧客與同志族群,結合最ㄏㄤ的皮拉提斯運動,就有了下面的產品。


4.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除了瑜珈,連中國的太極都有了。=_=
不過Amazon讀者的評語是...看了讓人很想睡。ZZZZZZ


5.Nude無所不在,連排球都有!不知道他們打的是什麼球?╮(☉3☉)''╭

總而言之,米國人的創意實在驚人,
chatte再次獻上orz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