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某年年尾我跑去看電影「一路上有你」(Simon Birch),果然一路哭著走出戲院。當時又想到自己和 EX 的感情已經走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在人多擁擠的地方,自己的孤單反倒被突顯出來。

獨自站在市政府的街燈下,彷彿被黑暗包圍著,那樣的感覺越積越高,越高越濃。

所以跨年我多半待在家休息,與其人擠人漫無目的地走著,還不如待在家裡上上網、泡個熱水澡來得愜意。我也想望個子夜彌撒去參加,深切反省過往這一年所為也好。

不過,今年有點受到 101 煙火的誘惑,加上老教研們的強力邀約,在這群好友的保證之下,我決定吃完喜酒後到市政府去湊熱鬧,這也算是新年的新嘗試吧!

我們從國父紀念館出發,先去點個大根仙女棒許個新年願,之後等大家集合完畢後便往市政府出發。晚會藝人表演活動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我根本就是想看砸錢煙火秀的勢利鬼XD


夜晚的 101,整點時會亮燈。當時從圖已經可以預測煙火的贊助廠商是誰了^^


可以看出放煙火的那一刻,大家都舉起了手機(相機)宣示效忠 Sony。小小的藍光螢幕,也是每個人心裡小小的希望之火嗎?



怡霖說我拍的 101 很像失火了。的確有像^^


連環發!萬佛朝宗!那粒螢幕前的頭…難不成是瑤瑤的XD



可以確定 Sony 這次真的打響名號了。換成 Panasonic、National 這多字的就遜掉了。下一次是 Acer 還是 Asus?Benq?Benz?


超歡樂的一群。感謝你們,讓我有個好快樂的新年。沒入鏡的,還有那個尿遁的瑛小婷與肚子餓叔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