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把月前我的laptop頻當機,重灌之後尚稱堪用,怎知現在又有新花樣。

當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時,手腕自然會靠在laptop邊緣,偏偏就是這邊緣發生漏電(靜電)的現象,電的我不得不貼張紙隔絕我與laptop的心電感應。

我本身的體質蠻容易觸電的,凡天氣冷、空氣乾燥或莫名的時刻,觸碰電器產品都很容易被電,需以光速立即收手。至於人和人之間的觸電,目前學校所處的環境多是不懂事愛作怪的小鬼頭,觸電機率可說驟降為零。
人說墜入愛河就像觸電,雖是一陣暈眩迷亂,但你總清楚愛情的降臨。
而我,期望的是能與一份我愛的工作相遇,期望做這份工作時,我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就是它了』的感覺。
我瞭解很多人可能會告訴我:你應該學習去愛你目前的工作。我努力也盡力過,看著我教的班級的學生整體成績有所進步、願意以英語從事各項活動(呃...不是我的導師班),我知道我教給他們的文法概念都很清楚,我的努力已經有正面的成果了。奇怪的是,我無法以此得到滿足,也未感受到任何喜悅,什麼感覺也沒有;換做是愛情的場欲,我也許略懂如何愛人取悅對方,也許對方受到吸引準備與我相愛,但真正的我卻無心與他們相愛。或者,我已經忘記如何愛自己,所以我也無法愛別人。

或許這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我決定自私一點,先拋開他人對我的期待,找回真正的自己是最重要的。
清楚自己的方向後,也許哪天就會和某份工作觸電吧。

不管如何,上帝請先來點電,讓我撐完這學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