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黃小豬與白象兩兩相望。我眼中有妳,妳眼中有我,有沒有看到忘我?:P)

九月十月算是初秋了,空中飄散的喜氣卻讓人覺得春意盎然。Mark 找到好伴齊努力,黃小豬拍了美美的婚紗照,房事與家具也打點妥當,大隻喵和 T 也在定情的長灘島許下諧老的終身承諾。

那一刻,我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說不上什麼,只覺得眼眶熱熱的,又是高興又是感動的,想不出用什麼語彙來形容這有點複雜的感覺。我對感情/結婚這種事有點悲觀,不過以上這些人提醒了我,總有些美好的事物可以相信,可以希望,可以冀求。說真的,長灘島的浪漫我還真有點羨慕,務實/現實的想法太多了,有時候也忘了浪漫的存在。長灘島的浪漫是無法被模仿的,我想,還是自己訂做一個有自己風格的島嶼罷!

對於以上三對佳侶,獻上誠心祝福。Happy Ending 是可以存在的,管他是王子或公主,找對了伴,用對了心,一樣是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對了,好像還漏點一對什麼園丁除草工的,什麼時候吃喜酒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