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宣布 Daniel Craig 出任新一代007,我看到水果報報導「皮爾斯布洛斯南批新007爛」,心裡還在想布洛斯南怎麼這樣沒氣度?直到我看到 Daniel 的其他照片,才覺得換做是我,可能也一樣沒氣度吧。



說真的,不是我愛毒舌,有仔細在看007的劇情的應該不多,每次007都會拿最新最炫的「代言武器」,不管發生什麼危險事情,007鐵定會活下來,說穿了,最好看的部分就是看007泡龐德女郎及砸錢的電腦特效。看到 Daniel 的照片,就讓我覺得好像找個貧乳女來演海灘遊俠(演這種片不都要「抖奶」嗎?)總覺得不到味啊!

我和小路聊到其他幾個候選人都比 Daniel 帥,有 Jude Law(阿飛正傳)、Clive Owen(亞瑟王)、Hugh Jackman(X戰警)及另一個我不認識的 Goran Visnjic。Clive過於憂鬱的表情看起來像有難言之隱的便秘007。小路則說 Hugh Jackman大隻佬四肢發達,頭腦看起來不太複雜,連耍氣質與 Meg Ryan合演穿越時空愛上妳看來也是慘。另一個Goran實在沒聽過,沒得討論。所以結論是 Jude Law勝出,雖然他油條皮條客味很重,不過007本來就是要釣妹妹的嘛。

這樣一路討論下來,以上其他候選人個人風格都十分顯著,Daniel 搞不好是因為「消去法」出線的,或者…實情是因為價碼比較低?這就不得而知了。

延伸閱讀:Cindy--令人心碎的007(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