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接過煩人的推銷電話嗎?

這一類電話很多,有換門號的,有做市調的,不勝枚舉,我以前都會說"不好意思,我聽不見耶",連講好幾聲就掛掉了,後來怡小霖提供了模擬雜訊的好用技巧,超讚~

道具很簡單,不用懷疑,就是一個塑‧膠‧袋。不用太豪華喔,紅白相間最陽春的就可以了。

使用重點是一邊講話一邊搓塑膠袋,這個動作要持續做喔,不然就不像了!
接著要配合很誇張的音調狂喊 "喂?你說什麼?雜訊很強,我聽不見啊..."然後迅速地把電話掛掉。嘴角還掛著一抹邪惡的微笑。哈哈哈,超有趣的...
P.S.不要對好朋友這樣做喔,會翻臉的~


..............................
昨天開完會後,大家notes上你來我往,回信回的好不愉快。
下屆主席首先發難:
沒事別開那麼多鬼會!!!
要開也要有效率,別囉哩八唆!!!
還有沒事不要把小會搞成那麼大~
事情都做不完了,別亂搞!

於是我們決定把喬安娜最拿手的計時器及搶答鈴拿出來,三分鐘一聲短鈴,時間到一聲長鈴,超過一分鐘罰100元當基金,讚讚讚~下次開會就這麼辦~被搞瘋精神分裂的天地會成員又開始熱烈討論...


後來俊小明給大家一句勸告,太精彩了,堪稱本日佳句:

地球很危險的,趕快回火星吧!

啦啦啦,我是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