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昏昏的...一直流鼻水,好想睡覺,我一定是感冒了。

頭昏昏的...一直流鼻水,好想睡覺,我一定是感冒了。
拿了杯罐裝研磨咖啡,瓶身註名咖啡因含量500ppm以上,應該能把我喚醒吧?
結果飲了睡意依舊濃厚,媽呀,真想回家爬枕頭山。

今天去蘆洲講英語教材品質檢討會,
回來趕在下班前把某P說要交的市調親訪實績填好。
從10/1-11/30這段期間,北中南我一個教研跑了37間學校,北部就佔了25所。
國文或數學總計約為26或25校,
看到37間這個數字我覺得我真是夠超人了-_-
不過身心弄得這麼疲累搾到變成人乾,年終或考績應該也不會因此而多加一點,
今年仗打的好甘我屁事,明年仗打的差要背負罵名,嘖。

然後又看到某P 12/1寄的信,
"在本週的編務週報中,與各部經理共同討論94(一)領域策略提案的格式,
決定分為以階段(或年級)為主軸,以及以時間軸的兩個格式來提案,格式提供如下附檔。「教研交流會」及與區經理的「策略草案討論會」,都將以此提案內容來進行討論。"
我連神經病都懶得罵,932策略與基測策略合作下來,
這個人的腦袋除了表格以外完全沒有彈性空間,
做事情也沒有任何先後順序可言,
不瞭解市場狀況還裝懂就算了,所有東西都要教研先寫好提案,
她再來決定整體方向為何,
要我們11/20寫好草案內部討論完畢,
12/1才發表格說各領域草案請依此格式書寫,
在廁所上完了大號,褲子都穿起來了,
再告訴你說剛剛拉的請統一放在紙盒子裡,
萬一有人吃壞肚子拉了濕的怎麼辦?對不起,還是要放在紙盒子裡。
萬一盒子濕了會滲透怎麼辦?對不起,某P就是只有提供紙盒。隨便囉,放就放,拉就拉。^^
幸好先前沒有花太多心力去寫941策略草案,早料到她又會來這一套。
932策略寫好看的,沒有業務會照時間軸去打。
基測策略搞到最後弄成四不像,一點屁用都沒有。
941策略?到時候業務一慌,還不是亂打一通。
最應該領先擬全公司行銷策略的行企呢?
為何都是教研先擬領域策略呢?隨便囉。

晚上把小紅P-100賣掉了。小紅也陪我度過三個月的自拍時光呢。^^
希望新主人好好對待小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