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鼻小白我的豬鼻小白6/26『突然』長大了,也學會了新技能--搖頭。長大之後更可愛呢!^_^

但是,這陣子我的目光Blog常發生晚上進不去的狀況,要不就是速度特慢,連我哥凱文黑喵兄都抗議了,雖然我不太算是個勤奮的Blogger,但這樣的狀況持續下來真快讓我失去耐心。結果今日又看到小水滴的這則訊息:

2005/06/26 ■RSS取得中に時間切れになりました。ブログサーバーがメンテナンス中か、RSSのURLが間違っ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耶?是說部落格維修後,我的RSS的設定可能需要變更嗎?不解...
而且我撿到一隻蝸牛snail,蝸牛不是Luka要拿來做法國料理的,而是會開花的魔法蝸牛:P
帶回家設定了卻還沒開花不久後就開花了,好個心花怒放^0^
歡迎chatte的好友們一起來撿蝸牛,一起有個美麗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