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年事務繁忙,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實在沒什麼心情自拍,連僅有的一張看來都相當憂鬱。趁著Blogging週年慶,再來幾張自拍,順便告訴大家,我這陣子「米蟲樂」慢慢重拾搞笑功力,大家其實不用太替我擔心^^

先來幾張正常的。




這些照片我大多裁過了,上面這張是未經裁剪的版本,地點是黑喵兄房間。




這個自拍背景看起來不錯,嗯...是在我家的廁所。說『浴室』可能好一點:P


最近臉有點肉,女生每個月總是有比較豐腴的時候...


這張應該有種熟悉感,跟「目光」的個人資料照有點像,只是頭髮長了一點。


繼續擠笑容:P 智齒那塊應該消腫了^_^


我最喜歡這張。既然地點是在廁所,就要有應景一點的表情。


P.S.照片拍攝日期為7/16,颱風前一天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