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鮮少收看電視新聞,耳根清靜許多,但有時在家亦有「不知有漢,無論魏晉」之感。像詹宏志離開城邦就是一例。今日逛遊Blog,從雞腿飯那裡看到「草莓牛奶自殺未遂」的消息,相信消息一出必讓眾多螢光幕前諸多夜深寂寞難耐的男性震驚不已。

雜感一:
既然連我都知道草莓牛奶不是可口飲品,就知草莓牛奶的確名氣遠播,口碑不輸小澤圓,而正規教育的對男性的影響,也許遠不及草莓牛奶等AV女優日日夜夜的潛移默化教育吧。

雜感二:

草莓牛奶用激動的語氣說:「我留了遺書說,『都是吉武真太郎害我的。』
我還留有他跟我在床上的照片,我要讓他知道,我不是能被他玩弄的女人。」


使用自殺這種方法,諷刺地證明了「被玩弄且完全被男性所擺布」這一點。

雜感三:
像草莓牛奶這樣的AV女優,有沒有機會覓得真愛呢?這個主題和《愛的十一分鐘》(保羅.科爾賀,時報出版)頗為類似。現實生活是否有幸和小說一樣覓得真愛,嗯,我是持比較悲觀的態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