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我沒有打算用什麼特別的方式來慶祝,頂多是吃顆巧克力意思一下吧!所以在上班途中去便利商店買了條健達繽紛樂。而下午時我們同事訂了玫瑰花來插,由於數量眾多,她也分了我兩朵。我身邊沒有花瓶,找了個紙杯裝水,把玫瑰的長枝稍做修剪,以橡皮筋固定,好像也還頗有一回事。

那一小束隨意的玫瑰花擺上去,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我靠著椅背坐下,慢慢啃著繽紛樂巧克力,一邊盯著玫瑰花微笑。有五分鐘吧,我一直這麼坐著,這一刻,洋溢著單純的幸福。

我突然體會到,從前被我忽視的浪漫,原來也是生活的必需品。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也無須去和他人比較,但每個人都有創造幸福的能力,只是我們常常忽視選擇它而已。

那一天,你為自己製造了什麼幸福呢?不妨分享一下吧!



(圖說:日本八景島樂園與橫濱 walker 合作企畫 “Love 島”販售的鑰匙圈。好可愛喔!)

附註:當天沒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照。背景是我的工作桌,有檯燈、自由女神熊與彩虹旗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