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為提倡運動風氣不遺餘力,這次文山區馬拉松路跑假政大舉辦,公司也是大力響應,祭出「部門積分制」,以報名人數多寡來算積分排名,如果部門排名很後面...嗯,那可能就等著被董事長念吧。

我還蠻喜歡運動的,只是一早從士林搭捷運淡水線轉板南線轉木柵線再轉乘公車於七點半到政大報到,實在有點麻煩,況且還是濕濕黏黏的下雨天。不過反正都得來,不如換個心態 enjoy 一下。

休閒組的路線是沿著政大的環山步道,總長 4.2 公里,和我以前慢跑的距離相比並不算長,因此我和 Joan 一路有說有笑以「快走」方式愜意地走完。沿途的風景比我想像來的美,雨後倒有種朦朧的氤氳之美,空氣也十分清新,更沒有市區的喧囂。我很自然地想起了陽明山,剛好想起以前曾經很單純的想著會一起手牽手走到永遠。

有這樣的步道還真不錯。只是,要從士林過去,畢竟還是太遠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