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凱小莉點到桌布串聯。我想凱小莉可能認為以我的行事作風,個人的電腦桌面也必有驚人之處,但我想我乏善可陳的結果可能會令她失望吧!

1. 我的電腦桌面

2. OS 為?
OS? 是錄音的旁白嗎?好啦,公司的作業系統是兩千元窗戶 Windows 2000。

3.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的電腦,所以你眼力夠好的話,可以看見我正在排 951 的英聽錄音服務時程。當然,我把 notes 系統顯示的本名塗掉了。

4.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可愛到爆燈的奶油色穿短襪小貓卡諾里,桌布由「布朗尼蛋糕店」提供。我從以前就固定在看「布朗尼蛋糕店」的文章,會動念認養皮皮也跟布朗尼有點關係喔。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高。如果凱小莉早幾個星期點到我,那我的桌布就是超人再起的 Brandon Routh 或是爆乳辣妹。真的,業務還叫我把辣妹桌布傳給他。

6. 桌面上有幾個 ICON?
10 個。家裡的桌面也是 10 個圖示。如果公司沒強制顯示資訊部維修路徑於每個人的桌面,那我想我的桌面圖示應該還會再少一點。

7.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如圖所示,我把常用捷徑設於左下角的小圖示,比如說那棵樹點下去就是公司的 Mac File 槽。而且我工作的檔案、專案、草案很多,必須收在磁碟裡的分類資料夾下,才不會找不到。

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桌面不會出現太多圖示,因為桌面圖示過多會拖慢系統開機與作業速度,而我的電腦等級不高,跑的已經有夠慢了...

9.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不需要。不能給人看的東西,根本就不會放在桌面嘛~(大笑)

10. 最後請再傳給 5 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呃,我比較想看「實際的辦公桌面」、「你的袋子裡裝了什麼」,或是「化妝包大搜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