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我老哥的T1,外型酷炫,輕薄短小,不過拍照容易晃到,不好拍夜景,耗電量也大,所以開始考慮P100(而且我可以用原來的記憶卡)。

這是繼去年的 i pod小白之後,今年破萬的高單價品項啊!

除此之外,我也在考慮買個GBA-SP,
喔~~雖然什麼都還沒買,但是有這些想法表示...最近實在是太鬱卒了...Orz
============================================================

以下是我從交大機械雙子版抓下來的。
表面&內心鬱卒指數:20 VS. 90 我微笑,並不表示我不生氣

擁有兩個腦袋的雙子座。
可以是暴君,也可以是個和平愛好者,
這一切都掌握在他們的手裡,他們是看情勢而決定要不要發脾氣。
他們生氣或是鬱卒時,不太容易被發現,
因他們很清楚一件事:煩惱對於手頭上的工作是沒有幫助的。
所以他們在辦公室再怎麼鬱卒,也會表現得像沒事一樣;
但從一件事你就可以發現他們鬱卒的蹤跡,那就是日常的娛樂消費變高了,
↑↑↑↑↑↑↑↑↑↑↑↑↑
或是講話方式變得比較尖銳了。

丟除鬱卒不二門法:
雙子座解除壓力的方式,就是看他喜歡的東西,或是做他喜歡做的事,
只要有朋友陪在他身邊一起做,他就會比較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