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游泳一小時。昨天打了近三個小時的羽球。

今早發現右手如果使力會有點發抖。

我承認我太ㄍㄧㄥ了…可是找不出宣洩的辦法。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真的,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個人發現。

昨天部門裁撤的結果其實都是預料中事,
夥伴們流著淚發表感言, 我一滴淚也擠不出來,
雖然我很愛哭,但是一定是躲起來哭,不喜歡在大家面前流淚。
輪到我發言的時候,還是不改常例的搞笑,感謝幾個非謝不可的人,
雖然臉上帶著笑,笑得越開心,內心卻越感痛苦,
整顆心糾結在一起,腸胃翻滾著
這種紊亂的思緒與複雜的感覺大概只有以前分手時才有吧。

…也說不出為什麼,就是沒有流淚的衝動,
也許,根本就不值得流淚。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