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麻辣鍋,跟elin一起唱雙簧糗儷小瓊。

以往都是我和Joan一起唱雙簧,搬上八樓後,就有點孤掌難鳴,要耍冷也沒對象看。

儷小瓊說,三天沒聽到我講笑話,就覺得怪怪的。我也覺得,三天沒糗儷小瓊,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莉小婷,ㄍㄧㄠˇ人好像也少了點力道。)



我想起有一次聚餐時講的冷笑話:
瑛小婷好像在講什麼研習之類的吧,有點生氣,
她提到某位老師對她說,你說話呀,你說話呀~
我就說,那還不簡單,話~~~話~~~
哈哈,真是冷到爆了。╮(╯τ╰)╭~
到現在除了藍小西與我哥,好像沒有人可以比我冷啊!

這一群寶貝的姊妹幫,有人還曾是我的上屬,雖然相處模式有點沒大沒小,互相損來糗去的,雖然被拆到各部門去,雖然各自處於混亂的環境,不過深厚的感情,卻將我們繫的更緊。
每回想到這裡,便覺得自己很幸運,遭遇困境時,身邊總有這些好朋友支持我,陪我一路走過喜怒哀樂,這真的是最值得感謝的事了。

今天早上睡飽起床,發現...臉竟然腫了一圈...昨天晚上果然是吃太多啊╮(╯_╰")╭ 晚上應該來運動了。
最近一直想運動,想踩飛輪想好幾天了,有點懷念去年死命狂踩飛輪的日子。^^

接下來手洗一些貼身衣物,因為這些細緻材質的衣物用洗衣機一攪就會變形,最好是用手洗。
通常穿完隔天我就會洗,不過也有幾天比較忙,就麻煩媽媽了。結果,早上在晾衣服時看到一桶用水泡著黑黑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仔細一看還有Swear的牌子...嗯,是我的貼身小黑褲啦,就順手撈起來一起洗吧!不撈還好,一撈...驚!

(⊙_⊙)" (⊙_⊙)" 驚訝分隔線 (⊙_⊙)" (⊙_⊙)"

竟然看到一堆我老哥的襪子也泡在裡面!黑的、褐的...
好噁心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哥當兵時腳有出問題~~~~~~~ˋ( ° ▽ °|||| )
喔喔喔喔喔^%$O&%*&)*X~G)*%$))@X@!%...我媽真是夠了

接著出門去換隱形眼鏡,配了新的隱形眼鏡以來,左眼一直看不清楚,一開始覺得晚上看不清楚,應該還好,結果連早上也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有時是件好事,朦朧嘛,有模糊的美,UK的嘴臉看太清楚是會吐血的╮(╯_╰")╭
不過右眼看的很清楚,左眼看不清楚是想怎樣....

然後就坐在這裡寫Blog囉,明天還要到公司開會呢。
對了,明天是立冬,冬季的第一天,"補冬"的時間也到了呢,
祝大家立冬愉快,多吃點美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