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了一下午941策略會議,
大家又見識了火星人搞不清楚狀況的威力,
火星人再次以奧義--制式表格、數字及沒有結論的結論消滅大家的理智。

昨天開了一下午941策略會議,
大家又見識了火星人搞不清楚狀況的威力,
火星人再次以奧義--制式表格、數字及沒有結論的結論消滅大家的理智。
我個人是懶得爭論什麼,跟火星人講中文會通就見鬼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嘛,因此速速舉手跟她確認時間點與要繳交的東西,趕快把會議終結掉。反正東西要交我是一定『做』的出來的,就別再浪費大家的時間吧。
(事實也證明我『三分安內,七分攘外』的策略是正確的:P)
策略開到五點多,藝能科還在報告,大家臉上都是一副打烊的表情,我溜出會議室,去R1看窗外的風景,吹吹涼風,看看點點的燈光。

晚上方副總請一些前教研吃飯,瞭解一下從組織調整到現在的狀況,我們這些前教研(目前也依然擔任教研職位的)就談些問題,讓長官知道現在的亂象。
(附註:地點在往康橋小學的青山鎮附近,名為向日葵,但沒有看板)
大多時間都讓給老大去說明,我說的部份其實很少,我笑稱自己在公司已經進入涅槃境界了。畢竟我們只能提醒方副總,編務處在美麗包裝之下,實際的狀況是如此,我們也知道方副總能對公司的改變有限,頂多就是讓我們身後背負的罵名少一點。

所以大家放開心胸很愉悅的與副總吃了一餐。

回程的車上,方副總告訴我們,其實有些事他已經聽說有狀況,不過另外聽到一些事情是遠遠超出他的預期。
我相信方副總所感受到的壓力絕對會比我一個區區小教研來的大,941這場仗如何打下去,如何建立起業務的信心,如何整合公司所有的資源,甚至...公司如何減少大量人才的耗損與流失等(現在是去菁存蕪吧?)這些問題永遠避免不了。

副總加油囉,您也要撐下去才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