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響起)

(音樂響起)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船上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變種人追來了追來了
神祕劍上霹靂眼他們要他們要
我們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變種人你來吧你來吧
最勇敢的霹靂貓不害怕不害怕
打到你們流水落花

中午和老大吃飯後,突然想到這首歌。看完歌詞真是覺得心有戚戚焉:P
究竟又知道什麼問題呢?嗯,用火星文來寫好了,我愛火星文:P
餐拷姝換封齣輕酷唇--老師我們周邊來年一定改!甭想囉!業務準備繼續被打槍吧?買新書?花錢買新封面吧:P
獸拳轎柴鈔曉牛--程度、體裁等問題我早知了,不過為趕時間就抄襲非同小可,後面怎收拾?
較財綁裝作痰會--得了吧,錢先掏出來再說,不然等著被砸場。
黑黑黑,嘿嘿嘿,再不逃出來,將來會發生什麼,要犧牲多少的人去擋,我就不知道囉。╮(╯τ╰)╭
總之我是不會再為公司任何參考書週邊產品背書的。被老師念到臭頭,你不在乎,你不想改,造橋的可以和2號互推責任。沒關係,你們繼續慢慢玩吧~

下午接著寫下星期二號要交的941策略新版草案。老實說,10分鐘就寫完了。如果全部按照火星人的邏輯來構思,很抱歉,需要花非常多功夫來做,而且永遠搞不清楚狀況。(因為發號施令的火星人也從來沒搞清楚狀況過。(⊙_⊙)")
火星人的邏輯是:今天先提4、5,後天提3、6,然後說7.33(小數點!)要跟行企確認,最後說下次開會交36754,還沒按照順序咧。可是我們的邏輯是:限定依序寫數字1-9,然後一併規畫完,所以一次產出123456789。然後看火星人要什麼,我就貼什麼給她。要什麼我都有辦法做,呵呵:P 
不過我這次只有做到1234567,因為89時間算起來是過年後,應該不關我的事,就扔著吧。
chatte真是懶得理你們呢。我的工作重點是摺紙蓮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