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吧!

帶著寒意的早晨,閃過一個亮眼的背影。
是的,妳是冬天裡的一把,燃盡我所有睡意,
人群中妳匆匆前行,我以最快的速度掏出相機,留下了妳的倩影。
         攝於七張捷運站,繁忙的上班時分

『是個辣妹嗎?』妳問。
『嗯...把"妹"去掉應該相去不遠。』我答。
這名奇女子我見過很多次,每每以華麗閃耀之服飾示人,
讓我不禁好奇地欲探其廬山真面目。

然後......媽呀!

真是個媽:P
而且是有超白粉底風乾福橘皮加印象派眼線的媽... (3)"

媽媽妳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喔!

P.S.
EB可憐專員,相片旁邊那個男的你應該很熟。
認不出來的話控告你沒有善盡同事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