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阿沙不魯

「我知道你一點也不想say goodbye,」下午,我對火星人某P說,「但是我們必須say goodbye。」
雖然不甘心,但我早已有所準備。火星人某P等到下午才說這句話,已經很仁慈了。
我沒有讓火星人某P有多餘的思考時間,「別想那麼多,其實只是為我們每天應付找個合理的藉口而已。」
「師父的絕學竟被你學去了!」火星人某P勉強挪動身體避開這一掌,面色醜陋及扭曲地大吼。
火星人某P說話了,一貫的拖延戰術,「今天康X好吵,我沒辦法思考,明天應付玩再說吧。」
不行,不能讓火星人某P逃掉。應付是火星人某P最常用的藉口。
「別說了,」我狠下心對火星人某P說,「以後我們不能再應付了。」
應付結束,火星人某P滿意地離開,留下空虛的我。
突然一片安靜,所有康X的人都看著火星人某P。
「還是應付最好吧?」我醜陋及扭曲地對火星人某P說。

之一

望著那片片樹葉飄飄飄過我身...
冬風凜冽 颼.....颼.....
我想要愛你...但是卻有不可以愛你的苦衷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矛盾喔!!不知為何???
因為愛難留? 情難收所以人痴
愛難留所以人盲....
我想...我想雨季並不曾遠去
它始終伴著春天而來...       為你而來....
情痴情痴...願天下所有痴情的人  不再有盲......
                                                                                                                                                             
剪徑桃花袖底噥
斜暉遞雨落殘紅
眼映豔情空春路
輕點燕飛剪剪風
                 

之二

當釀酒的天神
獨自飲下 那一杯愛恨情愁後
我想那一定不只是愛情 不然祂不會如此醉得不醒
我悲 我嘆
當初為什麼放的那麼快? 因為情難?
獨自一人走在台北街頭 漫無目的....
搭著空蕩蕩的公車....無神地看車窗外....
也許你會 或許不再
但我依然懷念 愛過此生不渝
我知道世界險惡多   而我注定要掉落
雖然我知道你永遠是我最捨不得的被窩


之三

我以為...雨季早已不再來...在春天遠走之後....
晰晰瀝瀝...迷迷濛濛..清清淺淺地帶來你的消息
清風悲鳴鐘,稚葉孤飄零
雁飛何處去,黯黯托流星...
晨風吹來...撒落了一地的落英紛紛
猶如我的心中氾濫的相思荒源
曾經痴過 痴的如此徹底
也曾盲過 而盲卻帶來了深痛的悔恨....
也許你不會懂    那落入海裡的悲傷
也許你不會懂
                                                                                                                                                             
 真的願意為妳拋棄世上所有的一切名與利..
 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要..就是不能沒有妳

*************************************
以上
第一篇內文產自"筆利blog內容產生器 0.001alpha版",後面情書三部曲產自"PTT情書產生器"。(PTT的介紹:歡迎使用情書產生器 v0.00 板,有何難以啟齒的話,交由系統幫你說吧。爸爸說 : 濫情不犯法.)

我沒有修改過半個字,坐在螢幕前,我笑到快在地上打滾。
這個年代越來越神奇,才疏學淺辭不達意不要緊,情書產生器為你寫出一份濫情書,
我永遠寫不出"清風悲鳴鐘,稚葉孤飄零"這種句子。(chatte只會寫甘霖與老木的故事)
blog生不出來別煩惱,輸入幾個關鍵字便有散文極短篇產生。
如果筆利兄有興趣繼續發展,會不會改版產生個無敵的散文產生器?套上預設的公式,讓電腦隨機預算出一段曲折離奇高潮不斷的故事。記得以前設計程式時,好像需設計參數,(不過chatte離那個太遠了,已經全忘光了)
If A>B, 則...
所以如果A背叛B,系統有幾個選項(1)殺人(2)下毒(3)原諒(4)發瘋(5)出家
如果A喜歡上B,A會(1)告白(2)按兵不動(3)找個月黑風高的夜...
系統還可以勾選項:□情慾書寫  □18+內容  □政治相關  □死亡議題  □Happy Ending
不過這樣寫來好複雜喔...:(    我們還是期待筆利的改版吧!

後記:科技發達,事事可演戲作假與代工。現代人的真心真情,愈發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