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耶誕小熊與Aunt Stella's餅乾

我在想有誰會被這個標題嚇到了:P
MC = Merry Christmas
這個時候聽 MC(Mariah Carey)唱MC(Merry Christmas Songs)也不錯,
如果chatte沒吃藥,那麼真的MC(period)就會來,就會變成三關語。

一早五點多就要出發去搭機。
說真的,『要去大阪玩』這件事彷彿是突然來到,總覺得很遙遠,不太真實。我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也許是對未來既焦慮又疲累的感覺,或者是害怕失去現在有的一切,或是其他吧。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的靈魂漂流到哪裡去了。而大阪行回來就得考代課,考不上就需另謀出路,總之不會留在充斥火星人的公司了。事情像是有連鎖效應般地發生,已經沒有逃避的餘地,就像是走在街上突然下起滂陀大雨一般地茫然。會到目的地嗎?該在哪裡躲雨?路完全不熟,會不會走到別的地方去?又會是到哪裡去呢?
我常常在一堆混亂的夢境醒來,然後睜著惺忪的雙眼,以疲憊的步伐去搭捷運,繼續和火星人應付的一天。

反正來了就是來了,總還是要走下去的。
準備的時間超級短暫,今天整天都在出宜蘭英語競試的題目,根本沒時間寫履歷。昨天翻箱倒櫃把總算教師證找出來(沒想到會有再拿出這張紙的一天啊,實在是有點諷刺),明天再來想原來的履歷及檔案資料夾要怎麼改吧。

聖誕老人會給我什麼禮物呢?我不知道。派幾個小矮人在睡夢中幫我打理好一切嗎?:P

最後,雖然被黃體素(還是雌性賀爾蒙什麼著)還有一堆火星人搞的頗煩,還是真誠的祝福大家。至少還有這個節日,可以單純的想著『信念』這件事,可以和身邊的人一同分享與關懷。你也相信,抱持著信念嗎?也許有個夢想藏在心底的小角落,悄悄地希望夢想成真。我們一起來向Santa Claus說吧。

祝大家耶誕快樂,夢想成真囉。

P.S.
儷瓊訂婚愉快,老教研趕快找到豪華太空船脫離地球。
沒見面的一堆老朋友藍小西依潔毓芳小B都是。
小路我沒忘記你,週年慶快樂。記得把美女圖寄給我,寄公司的mail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