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 To Bitch In 2.4 Seconds

chatte自從教研部打散至各編輯部門後,來拜訪我的夥伴都說我們辦公室的氣氛很怪,嚴肅無聊悶到了極點。
現在的工作無法法發揮我的專長,還得降低程度去應付火星人加上一些弱智生物,辦公室沒人能和我一搭一唱講雙簧說冷笑話,也沒法直接惡狠狠地罵髒話,這些無法分享的怪點子與無法發洩的怒氣皆地下化轉為書寫網誌發洩。
因此我在網誌上鮮少寫嚴肅的內容或回應,畢竟禮貌性書信往、詳細的說明分析比對在公司已經寫得太多。
通常第一次見到chatte的業務,都會自動把chatte歸類為六年級前段班的人,後面還開玩笑地加句『很難接近的距離感美女』相處過後都會覺得落差怎麼這麼大。chatte以實際年齡論,會被通歸為七年級去,而且是個搞校系:P
所以網誌上給人的感覺應該是比較接近實際年齡的。至少,我不會隱藏自己的感覺。

好,準備發洩,一定是我吃的藥發生作用了。
為了大阪行能在Spa World泡湯,我必須得吃藥讓生理期延後。如果去日本而因為不能泡湯而讓假期泡湯,我一定會更嘔的。結果一堆鳥事、接近考試的焦慮加上那一堆荷爾蒙,讓我接近抓狂的境界。喵的咧~~

今天的鳥事有哪些呢?一早沒命拔腿飛奔,我前一個刷8:30,2秒後我刷8:31的上班卡。預定10:00準備要向副總報告941英語領域策略,副總因為早上10:00有事,但學科他非聽不可,請我和綜合與健體對調。媽呀,這樣我要待到晚上八點以後,而且長官開會以沒效率沒結論著稱,一點建言都沒有,鐵定會延後佔用我的下班時間!

才坐下來又來兩張業務下的工作單,一張是出段考英聽考題,由於領域召集人日為學校老師出題水平欠佳,而我曾去學校講教材讓老師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指定我出段考英聽測驗。另一張是學校要辦英語競賽,請公司幫忙出50題閱讀測驗,80%課內,20%較具挑戰性的題目。結果工作單就到我這來了!
這兩張工作單讓我非常火大。
先前931與932寫彈性課程計畫、排課建議與教案,我一共寫了四冊,以往是要發外包請人寫的,一冊一萬元,結果公司為了省錢就凹教研寫,算來公司欠我四萬元。公司省下來的錢到哪裡去了?很抱歉,因為決策錯誤通通花掉了,再者也不會因為幫公司省錢就對我們比較好!現在又來個出題,要出題應該找參考書部門啊!找我這個做研發分析的幹嘛?因為老師懶的出題,出的爛就叫我出,那乾脆老師我來當妳下台,我來幫忙寫參考書還有錢賺咧。翻書的同時又被紙割到手。>_<

我拿著工作單去詢問業務區經理,他看了也嚇一跳,『怎麼會是妳寫?應該是編輯寫啊!哈哈,妳被你們家經理凹囉!』真是夠了,我的行李還沒有打包,還有開不完的鳥會議,數不完的鳥人鳥事...你們不要惹我~~~~~欠我的我要一樣一樣討回來~~~~


附註:
zero to ○○ in ○ seconds,通常是在汽車加速時使用,比如從時速0加速到100只需要2秒(未確認),後來延伸出從0(原本的狀態)到○○的狀態僅需要幾秒,○○請自填形容詞。
所以Zero To Bitch In 2.4 Seconds,意思就是瞬間翻臉變成『畢區』,拜託各位火星人,請不要做蠢事讓我去『海灘』散心,謝謝。

附註2:其實『海灘』為長音,『畢區』為短音,此處借『海灘』喻『畢區』,請各位不要介意發音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