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春風
獨夜無伴守燈下 春風對面吹
十七八歲就結紮 悲哀少年家


先前黑喵兄直嚷著要帶皮皮去動手術,星期五當天適逢520,好記好唸,
便於當晚帶著皮皮進行『高貴的』手術。
手術內容詳見凱小文黑喵兄筆記:皮蛋消失記

結紮手術時間相當的短,傷口雖未流很多血,但這樣的畫面仍看的我心驚肉跳,
也相信是所有男人的痛:P
看著凱文兄也是瞠目結舌的樣子,我就忍著驚慌拍下了手術實景。
我未打馬賽克,強烈建議未滿18/膽小/男性主義/閹割恐懼者,千萬不要點進去觀賞。

點我進入皮蛋520手術實錄

皮皮術前是隻健康小貓,3.35kg,術後復原情形亦相當良好,醫生說有5kg的實力,小心以後變胖貓:P
我幫皮皮買了個新家,可以大剌剌躺著睡,另兩罐魚罐頭是要和抗生素和著餵他吃的。
看他狼吞虎嚥的吃著,想必真是餓了。小寶貝,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