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回家後不知為何像是所有精氣全被吸盡般的疲累,癱軟在床。眼睛一閉隨即進入夢鄉。又做了個詭異的夢。

夢中是I與CH這對先前鬧分手的情侶,婚宴上CH略顯疲憊,背景音樂竟是哭調黃乙玲的『水潑落地難收回』如魔音穿腦似地循環播放。演唱至副歌時I賭氣似地吻了CH,嘴對嘴的,我瞧見的此刻,像是宣示地盤的一吻,對我來說很受威脅,畢竟我內心是有些在意CH的。
鏡頭一轉來到書店,我順手拿了片光碟瞧瞧側標,上面竟貼了『觀賞此片為嚴重歧視男性的行為』的標籤。回頭一瞧,架上許多書籍與光碟都被貼上藍色標籤,顯示購買或觀賞這些媒體都是歧視男性的行為,接下來就被好幾個男性店員詢問:『為什麼要看這部片?難道妳不知道這樣對男性很不尊敬嗎?』我很不服氣地對店員說著,有這麼多的A片與廣告處處女性歧視,女性才是長期被欺壓的...

然後我就醒了,留下這個沒有結尾莫名其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