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仁生黑鬼油黑喵兄自香港返國,我開車去機場載他,得到的伴手禮是活泉spa旅行組、半島飯店現做香醇濃滑高價巧克力一球,及余仁生黑鬼油一瓶。
黑喵兄原以為黑鬼油是可以擦來曬的像黑鬼的『仿曬油』,但其實黑鬼油功用和紅花油、白花油等差不多,多用來活血通脈,減輕肌肉酸痛症狀,也恰好是chatte這種常犯肩頸酸痛的人最需要的。
我生來急性子容易緊張,肩頸肌肉僵硬久了自然要時常抗議主人的不公平對待,所以我常笑稱我有個不離身的情人---史提夫。

愛人史提夫啊,消失一陣子後又死心塌地黏上我。
特意粗魯地佔領我脆弱的肩與頸,宣示他的絕對與壓倒性勝利。
黏的越緊,越讓我備嘗愛的苦楚。

史提夫,其實就是stiff囉,指的當然是我常肩膀僵硬酸痛這件事。
擦了黑鬼油之後,不知是否會出現數個小黑鬼,趁我熟睡時悄悄在我肩上揉呀捏呀搓的,把史提夫這酸痛鬼給抓走。只是不知是我肩頸問題真的太嚴重,還是平時擦的藥膏效力太猛,黑鬼油擦了反而沒什麼感覺呢,最後還是史提夫大勝黑鬼,繼續宣示他愛的主權。

沒關係的,史提夫,
下星期我請按摩師傅來對付你吧!

產品資訊:余仁生外擦油劑系列

黑鬼油 (30毫升)
功能 :   活血生肌,強筋通脈。 
主治 :   跌打損傷,關節炎症,手腳筋痛,無名腫痛,外傷消炎,瘡科爛肉。 
成份 :   松節油,冬青油,香茅油,麝香草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