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SBY!

工頭那裡看來的,本木雅弘的熱血GATSBY髮腊廣告。配合著進行曲的音樂,本木有朝氣的唱著:
決定髮型,*啦啦啦*人生是美好的~

痛苦的時候(要好好"些多"髮型)
悲傷的時候(更要好好"些多"髮型)
不管是55歲、70歲、102歲,甚至變成骷髏頭,都要這樣保持下去!
啦啦啦~人生是美好的~

『"些多"頭皮上的東西→可以帶來美好人生』,我不會因這樣的行銷手法而去買GATSBY產品,不過本木在廣告中所展現的熱血與衝勁,是我極度缺乏的哩。
如果不談"些多"髮型,決定以好心情面對一切,決定以樂觀的角度來看待事物,至少會讓人生好過一點,這樣的說法(髮)也的確沒錯。
暑假將至,我即將恢復米蟲身份(正式的說法是到七月底,我的聘書是這麼寫著),也該修養調理身體,改變想法與腳步重新出發。那麼,本木君,賞我點熱血衝勁吧!

點此觀賞更多GATSBY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