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到布朗尼蛋糕店晃晃,看看布少飛天吃冰的靈活身影。
布少真的很可愛,我記得他肥肥的手掌,小小的肉墊,記得布少最喜歡吃冰淇淋、雞肉條、鑽爹爹的鞋,也記得布少爹爹每天上班時一定要向布少說再見,布少才肯進屋子。布少的矯健身手、活靈活現的表情,讓我動念領養了隻米克斯貓,於是「皮皮」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對我來說,布少並沒有真正離開,我會記得他可愛的笑臉,我相信我仍會在所遇的每一隻貓身上,看見布少所帶給我的歡笑與感動。
帶著阿麗詩的愛與祝福,布少一定是幸福的貓天使。
希望布少變成貓天使後,也要繼續守候愛麗詩與布爹,還有持續關心布少的大家。因為...大家都好愛你...

同時也謝謝愛麗詩同意轉載相片,我放一張在我的Blog上,也感謝布少陪伴我們走過的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