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過二十四小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睡眠上,枕邊親暱相隨的情人選擇可謂大事。

目前與我相隨共眠的是羽絨枕,身型柔軟舒適,我睡前必把它拍的膨膨鬆鬆,偎在它身上,頗有徜徉雲端之感。不過羽絨枕容易軟塌,我睡一睡總得無情地蹂躪枕邊情人,將它好好塑身一番。

據聞枕邊情人沒選好,頸部未獲支持容易酸痛,老犯肩痛的我不禁把腦筋動到枕頭身上。
某晚大發奇想,將T恤對折捲成柱狀枕在頸下,當晚出奇地好睡。日復一日,我每晚重複著拍鬆枕頭、捲T恤的動作,直到某天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一個星期前帶了新歡記憶感溫枕情人回來。

與新歡共眠的第一晚,我正欲享受甜蜜夢境的來臨,不知是不是舊情人的怨念作祟,我翻來覆去總覺無法入睡,隔天睡眠不足的我變得十分暴躁。舊情人將此看在眼裡,正竊笑著也說不定。我的意志告訴我要與新歡繼續培養感情共赴夢鄉,躺著發呆了一小時,還是呼喚舊情人回來伴眠。

這麼反覆折騰了一星期,昨天只好回店裡去換車用坐墊回來。

有時在想,我能戒掉嗜飲七年的綠奶茶,但對其他事物的依賴卻無法捨棄,究竟是何故呢?習慣,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我也搞不清楚。不過,能睡著總是好事,這是不容否認的。

P.S.在雅虎拍賣找到的「猛男手臂-男朋友抱枕」,免擔心男人味及狐香,果然是枕邊好情人。不知東森有沒有考慮做個裴帥猛男臂抱枕,相信必能創銷售新高,睡覺都會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