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看完了「翻滾吧!男孩」的DVD。這部紀錄片如何勵志溫馨感人我就不再贅述,在下才疏學淺,也很難寫的像史丹利那般深刻:P


在觀看的同時我和黑喵兄驚呼連連,部分體操伸展動作讓我們覺得似曾相識...因為我們上瑜珈課也是做這些伸展動作啊!像輪式、還有練Ashtanga瑜珈一定要學會治百病的倒立,這些手臂都必須非常非常非常有力才撐的住啊。年紀大骨頭硬肌肉緊,要拉筋難度就高出很多,每上完一次瑜珈課身體就要痛上一兩天,不過因為錢是自己出的,所以要心甘情願一點...:P

有點扯遠了。說到為全國比賽而付出的努力與執著,讓我想起高中練樂隊的那段日子,大家為了三月的省賽拼命練習,操場的草地被我們踩成寸草不生的荒地,一下雨就變成積水泥地,赤腳走圖的我們常自嘲是在做雙足泥巴美容浴。
直到省賽的前一天,大家都保持著最好狀態,然而比賽當天卻出了意外,某個法國號踩到別校做地標所使用的長釘,(長釘應該是釘在土裡的,不知道是哪間學校沒收好?)但她最後選擇忍痛比完省賽再送醫。那一場比賽算是我們這屆最好的表演吧,後來的期末成果發表會反而失誤很多,留下很多遺憾。

『翻滾吧!』該如何解釋呢,我想也是為了某種目標而努力,並以樂觀的角度來看待整個歷程吧。另,我覺得這詞和聖鬥士星矢的『燃燒吧!我的小宇宙!』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確,不翻怎知身體好,不滾怎知夢想美,所以天天都要來翻滾,天天都要感受小宇宙,哈哈!

後記:
以前台北某家數學補習班名師(嚇折,請自行拆解重組)就常提醒大家,絕對要勤奮動腦算數學,假日不要只會躺在床上滾來滾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