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語翻譯:為啥叫恁爸扮妹妹...><)

俗話說的好,肥水不落外人田,去年中秋『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借柚子貓的圖來當model,今年中秋彩衣娛親的名模當然不假外求,就由自家少爺『皮皮』來擔任。反正這傢伙平日在我家吃香喝辣當山霸王,偶而為供他吃喝的金主犧牲奉獻表示感恩之意也是應該!瞧皮皮戴頂柚子帽,不正是『柚子』的最佳代言?

這個中秋假期可說是相當愉悅的,至少與上半年的悲慘相比是好的太多。一方面我脫離米蟲身份開始上工,另一方面和老教研們烤肉吃月餅敘舊等好不愉快,再來許多火星人都回打包自己星球了,還有一些身邊朋友們(如M_ _k)傳出好消息,這些都讓今晚圓圓的月亮看來特別甜蜜!
不過我這三天烤肉、月餅、柚子都吃的下場...就是身材也快和月娘一樣圓滿了!小路看到我就毫不客氣的指出那一塊意味著日子過太爽的肥下巴,所以中秋過後我大概又要重回游泳慢跑外加 Taebo 的生活吧!

總之,chatte 與柚子皮也一起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有來這裡看Blog的都能和皮皮一樣吃香喝辣過爽日。減肥...中秋節過後再想吧!


(貓語翻譯:我是日子過太爽的瑪麗蓮夢露...)

附註:我看到柚子皮照片總覺得很像某人...白象的嫌疑最大↓

也順便祝年底要結婚的黃小豬與白象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