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久未謀面的業務。

某業務:妳怎麼曬的這麼黑!
Chatte :沒辦法,暑假海邊就跑了五趟,當然會黑囉!
某業務:最近來了好幾個不錯的業務耶,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我正想回嘴說『打死我都不會和業務......』,話一到喉頭又吞了回去。沒辦法,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有實例可證,屢試不爽,所以鐵齒的話不能出口。


大學畢業時幾個合唱團老友聚會,會上講東扯西好不開心,當大家聊到感情點滴時,藍小西信誓旦旦地說:『我絕對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此話一出語驚四座,當下我就提議拿出紙筆要她寫下切結書,以供日後考證。兩三年過去,如今藍小西果然自打嘴巴。

另一個最好的實證是我自己,我曾經狠狠地說『打死我都不回去當老師』、『絕對不會回火星』,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劣根性吧!

附註:打死我都不要過悠閒事少錢多的生活,好討厭啊!!!←通常講這種話也不會成真,不知道是否為另一種『莫非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