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永遠的性感夢露。)

有次和小路聊到瑤瑤預計明年結婚,東聊西聊便聊到什麼狀況下會答應結婚。以下是對話內容。

……(前略)
小路:……說不定因為看到我在挖鼻孔,剎時有種「連挖鼻孔都這麼性感」的奇妙感覺,於是就決定結婚了。
我:怎麼可能,你又不性感。
小路:(面露慍色)為什麼我不性感?
我:因為你姓不姓。所以我也不姓感啊。
小路:…… =.=

後記:
我突然想到我的學長,□信政,搞不好有這種經驗…
某甲:請問你是誰啊?
學長:我信政啊!
某甲:啊,你姓鄭喔。

學長你不姓感也不姓鄭喔。

對了,學長你要是有看到,原諒學妹的無禮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