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也是十一點多的事了,陸續幾天都這樣,加班加到有種想吐的感覺,用眼過度也不好再戴隱形眼鏡了。現在的我是靠腎上腺素撐著的,預計要到一月中才能稍稍喘息一下。沒辦法,上頭長官壓縮產品的製作時間,我也只有賣命配合了。

每星期到健身房運動兩次及寫 Blog 的習慣都被迫中斷,是最令我沮喪的地方。這幾天坐辦公室坐到屁股快爛掉,那些甩不掉的黏膩肥油也好像也跟著椅子一起牢牢地黏在我的屁股上,這感覺實在令人不悅。又,寫寫 Blog 算是對自己日子的反省,也是清空整理思緒的方式。我想運動,我想寫 Blog,我還想保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空白時間)。

與其拿槍逼我,不如一槍斃了我吧!老娘也只有二十四小時而已,除非小叮噹出現給我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