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光相對當了很久,要修好預計也是年後的事,所以目前暫時先回這個久未更新的樂多部落,等目光修好,可以做備份之後再想下一步。

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帶賽」,待過的地方都會當機。無名當過,搬到目光。目光當過,找樂多當備份站。樂多我沒看它當過,不過有時發文會有些小毛病,比如說文章刪不掉、沒更新之類的。這樣搬下去可能又是樂多被我賽到。

搬家,搬家。我卻無法把「無名」、「樂多」、「Blogger」、「FC2」這些地方當成家。對念舊的我來說,使用時間不夠久是個因素,無名雖有改善,但部分制度定的詭異;而我雖看得懂 Blogger、FC2 的外國語介面,然而畢竟不是母語,多了語言轉化的過程,就是少了種親切交心的感覺。

說來有點好笑,目光就這麼無預警的消失,像是被情人背叛了一樣。雖然我並沒有常給予他問候與關切,卻自私地希望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靜靜的聆聽,分享著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無私的給予包容。「突然消失」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沒安全感又難以忍受的事呢。

總而言之,目前新文章先放這裡吧。聖誕節之後的待發表許多雜想,堆在心裡快爆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