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走廊的另一頭,隔壁部門裝飾的聖誕小燈一閃一閃的亮著。

原來已經十點了。

我看著那佈滿華麗裝飾的聖誕樹,心中有股奇妙的感覺。倒不是感受到上帝的奇異恩典(或許也是?),而是突然覺得,即將來臨的 2006 年,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會變得很不確定。我不知道我會面臨到什麼樣的轉折與考驗,只知道這樣的時刻應該不遠了。

別人跟我說:「我覺得妳總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很努力地達成目標。」
這樣好像把我形容成很果決、富判斷力的女強人。說真的,我只會自問「現在的生活是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我過的快樂嗎?」就這樣而已。在堅強和果決的外表之下,我也懷疑自己的價值所在、一樣也有迷惑與脆弱的時刻,甚至假日時也只想懶散地過生活呢。

2005 這一年的考驗不少。在我做了這些決定之後,老天會把我帶到什麼地方,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啊。將來的考驗究竟是什麼,也就只能深呼吸等它來囉。

=======
後記:
一月中陸續發布產品喊停、年後改組、人員異動的確認消息,過完農曆年後才會真相大白,我還真覺得我未卜先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