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全家在「春日日本料理」聚餐。

「春日日本料理」雖打著日本名號,但其實算是改良的「台式日式料理」,而這家店也在網路界小有名氣,靠的正是其驚人的份量及用料的豪氣。店裡的名菜有「切的和牛排一樣厚的」生魚片、「和屁股一樣大的」豬排丼,一份豬排丼建議兩人共享,可見份量的確驚人。


豬排丼沒像「屁股」這麼大,不過倒快和我的臉一樣大了。

我個人的感想是:
花壽司還不錯,鰻魚飯烤的太焦了,吃起來有苦味,醬汁也有點怪,去吃肥前屋還比較便宜。燙小捲(沾醬)這東西是標準的台式料理,那沾醬嚐起來很像台灣喜酒常吃的九孔沾醬,有吃過喜酒的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至於豬排丼大是真的很大,豬排本身皮炸的很酥脆,不過肉本身沒有鹹味,需要沾蕃茄醬。附餐送來的茶碗蒸沒什麼料,也說不上特別。而我不愛吃生魚片,所以像牛排一樣厚的生魚片我是一口都沒動啦。

結論:這是個適合吃「粗飽」的地方,不怎麼適合細細品嚐。
又,我家人吃了都無事,唯獨我得腸胃炎,可能是因感冒感染腸胃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