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2004/6/15 攝於淺草仲見世通--評判堂。)


大隻喵真細心,竟然記得我月底要去東京。沒錯,在這冬季的尾聲,也就是這個星期六,我就要出發了。

這次行程規劃、機票旅館預訂等皆由自己一手包辦,另外拉了小路來當旅伴。行程規劃得根據個性及需求量身打造才算得上完美,所以這次以品嚐美食為主題,尋訪料理東西軍美食應援團的店家,綜觀下來稱得上是飲食預算無上限的「神豬行程」。除了吃,還是吃,早餐少不了,午餐吃完有下午茶,逛街有零嘴,享畢晚餐還有宵夜等著我們,每回找資料看照片都看得我口水直流心癢難耐,巴不得馬上飛奔到東京在豬排丼與親子丼裡打滾。記得中華一番那種墜入宇宙銀河系、瞬間見到雄偉的高山及波濤洶湧的海岸的感動嗎?令人垂涎的美食們,我來了!

料理東西軍美食應援團的資料不難找,日文網站上皆有詳載每一集對戰應援團的資料。麻煩的是現在播映的是「新」料理東西軍,「舊」料理東西軍的資料已經不放在網路上了,得費神在網海裡搜尋一番。網頁左看右看之後,很幸運地找到了 yellowsand 的網誌,這位達人不但喜愛研究料理東西軍的對戰資料,且也已實地吃過一回,挑選的地點也多位於熱鬧市區,因此我此次走訪的店家多半來自他的推薦,實在要非常感謝這位達人。

吃的安排妥當,玩的地點選定橫濱的八景島海洋樂園,絕叫系的自由落體及雲霄飛車是必玩定番。逛街的地點自然也是少不了,新宿的百貨區、原宿二手挖寶區、澀谷的藥妝店,這些都會讓荷包大失血。不過…這樣也好,回國就會乖乖認命工作賺錢,然後繼續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到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