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個虛擬的電腦寵物,要世代交替時還是有點小感傷的。

Luka 的好吃個性與我如出一轍,喜歡享用美食,長大成「人」後也進化到擁有自給自足狂吃大菇的連續技,連隱形變身都會偷掉顆栗子下來。此外 Luka 的確是有樣學樣,會用「爆笑」一詞來問候黃小豬,頗得乃母搞笑之風;偶而也對 Scarlet 說些「想要醜的朋友」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年紀方小即知「交友無分美醜貴賤」,心智想法成熟不在話下;而當我在東京大啖佳餚時,Luka 也會說「門前仲町」、「美食」現場 SNG 報導與我共襄盛舉(見附圖),可見這小傢伙實在是和我交心。

登入管理頁面後,跑來跑去的老管家說:有重要的話要告訴我…
(別看他個頭小,說話卻是個老頭子口氣…)

Luka 畢恭畢敬地遞上親筆信。(Luka 你那根毛實在是…)

原來是封道別的信,讓我重溫了 Luka 各個時期的模樣。信末還提醒我要繼續努力寫部落格…呃…我會盡量寫的…

小 Luka 揮揮手,跑進紫色香菇屋前跌一跤,起身卻是淚兩行。

Luka 別哭哭,為娘的好心疼!



擦乾眼淚的 Luka 再次揮手道別,消失在香菇屋裡。在登入後的管理頁面可以看見世代交替的小黑蝙蝠(皮斯)與 Luka。皮斯,Peace,有皮如斯(指我家那隻皮皮貓啦),將繼續陪我一起 blog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