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man2
本文花痴成分居多(圖也多),不喜者勿入。1.「超人再起」在台上映後,似乎因為情節了無新意,周遭的人不怎麼推薦。個人建議是,劇情若換成壞人 Lex(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愛上在肯特農場長大的超人,兩人同在農場上趕羊,當然,如果 Lex 說出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那麼凱文史貝西應該可以再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Superman
2. 原來超人變身後還有時間上髮膠抓瀏海做造型,實在太厲害。我也想要有換衣服時髮型與彩妝自動 set 好的超能力,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上班遲到了。

CK1
3. 克拉克戴副眼鏡就想偽裝成平常人,未免太沒說服力。沒有一定的身材,是撐不起這種西裝的。
舉一件簡單的白襯衫來說,穿在肥胖的人、健壯的肌肉男或瘦弱的竹竿男身上,都會顯出不同的感覺。雖然我很喜歡穿襯衫的乾淨男生,但我要說:能把一件簡單的襯衫穿好,還真的不簡單。

4. 超人再起的男主角 Brandon Routh,為本片勤練肌肉增重 10kg,可前後對照差別。(謎之音:明明就是放照片自 high。)
IMG_006

BTS_098

5. 我承認我純粹因為超人太帥所以想看這部電影,只是先前同時做送審與專案忙到沒時間,等 DVD 上市再看吧。Brandon R
(謎之音:Brandon 應該當過 model 吧?)

【附錄】Superman Returns-Casting Brandon Routh
(有人看出來 Lois 的未婚夫是 X 戰警裡的獨眼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