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皮皮~



很久以前,chatte便一直想養隻貓(狗)。
這個願望從高中持續到現在,每次電視播寵物當家,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在乏味的電視新聞中,
能吸引我的除了HBO、音樂頻道外,就剩下寵物節目了。
無奈家裡認為養貓狗非常麻煩,所以chatte只好養熱帶魚。

有的時候該來的就是會來,在小路家養了小黃金Missy後,chatte無意間找到台灣認養地圖這個網站,
在上面看到了兩個月大的貓咪,因為他的背部披著淡橘色披風,主人喚他『小柳丁』。
當下就覺得應該就是這隻貓了。出乎意料的,母親竟然也很喜歡他,答應chatte可以養,
所以星期六看過貓之後準備一些基本用具,星期天就把他給接回家。

星期六去看小柳丁

小柳丁是隻兩個月大的米克斯貓,男生。該取什麼名好呢?
Calvin:叫Foucault好了。
chatte:傅柯?找個哲學家的名字,感覺是在書堆中長大的貓。不然叫Freud,可是好難念喔。
Calvin:Derrida。嘖。其實他長的有點日系,取個日本名字吧。
chatte:那...要叫做Ken嗎?
Calvin:不錯,那Kenji如何?
chatte:Kanji,好像是東京愛情故事的完治。
Calvin:馬克如何?
chatte:不錯,可是我版上已經有一個馬克了...約克York如何?Aiden咧?
Calvin:York有點貴氣,叫John好了。
chatte:嗯...突然想到,你知道約翰的母親是誰嗎?
Calvin:我猜猜...嗯...不知道。
chatte:叫做『鴨』。
Calvin:何故?
chatte:因為薑(John)母鴨。
Caivin:-__-|||
chatte:再考你一個,誰生了約翰?
Calvin:(歪頭)我知道,花對不對?
chatte:對呀,你真聰明,花生醬(John)嘛。
Calvin:嗯...取英文名字媽媽可能念不出來。要叫起司嗎?還是養樂多?
......(討論個沒完沒了)

最後因為小貓實在既活潑又調皮,所以我們先叫他『皮皮』。
這樣以後還可以跟他說,他有一個屬於他的島,Phi Phi島,在泰國唷。
所以我們家皮皮是小財主咧。
(不過現在他喜歡霸佔我那個ikea大床的小格子。)
喜歡鑽洞...

總之,小皮皮,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咪,也請你多指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