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介紹Google Map已經好一陣子了,我今天也去體驗一下,當隻俯視我家周遭的旅情鳥是何種感覺。接著我就發現金莎的製造工廠原來就在我家附近,旁邊還有個籃框可供你投個三分球。


那個金莎球其實是台北市天文博物館宇宙劇場,旁邊是國立科學教育館。英文Museum一詞源出於希臘文,與希臘神話中掌管科學與藝術的謬斯女神Muse相關。

謬斯女神,餓了可食金莎巧克力,研究科學累了可以打籃球練投籃,原來女神在士林的生活也是這麼有趣。

至於大家緊張兮兮(嘻嘻)地說,Google Map的服務會讓台灣機密的軍事基地曝光,國安局、總統府、甚至秘密的花蓮佳山機場,在圖上全數一覽無遺。這種事我一點都不擔心,別人要偷軍事機密早就偷了,不會等到這時候才偷。與其擔心國安機密被竊取,還不如多想想台灣人民對這塊土地還剩多少信心,多為建設人民的未來著想才是。

嗯,還是來吃顆金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