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Blogging已一年有餘,謹以此圖祝賀一下。


以前在chatte,之所以是chatte曾提過Blogging的理由,回顧過往這一年,大事小事不斷,我的敘述風格也總像天氣(情緒)般不按譜走,自LP搞笑系列、耍冷系列一直到任教的自閉憂鬱,何者是真正的我,或者都是真我,我也不確定。

平時的我總要藏好我的壞脾氣與孤僻,習慣將我想說的話吞進肚裡,我想把它們真切地表達出來;而那些生活的切身感受,內心的澎湃激盪,我嘗試不避開敘述它們。
感謝老天,我有這塊小空間可以誠實面對自己。

所以再來一張吧?:P


附註:FlickrMosaic這裡做。同場加映flickr識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