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地回想,我活著的二十多年每天都在做抉擇。
隱藏在某些『轉捩』選擇背後的是極高的標準與期待,由於選擇結果出現後常有懊悔失望無助憂鬱之感,也因此要做出下一個抉擇時選擇時更為猶豫。在不安全感的驅使下,人往往會求助於諮詢他人的方式幫助自己做決定,這當然也包含請教『高於人類的存在』這些神秘事物了。
而現在要請教這些事情,不見得得千里迢迢廟裡跑一趟,網路上也可找到不少算八字、生命靈數、抽靈籤這些歷久不衰的命理計算程式可供利用。

別人寄給我這個算『生命靈數』的超準網頁,我自己試了一下,發現它和一般只有一個數字的生命靈數不太一樣,這個網頁算出來的有兩位數,而以算出來的結果來看,我覺得有點像一般八字(四柱論命)簡化的版本。



這種東西信不信在個人,不需要太嚴肅去探討。
輕鬆點來看,這倒是聊天的好話題呢!我不太想提『泡妞』這個詞,總覺得有點貶抑的味道。為了男女平等,改成『把弟泡妞』好了:P
很少碰到女生(其實還是女生居多啦)對於星座命理沒有興趣討論的,運用的好,可以在論證上話中引話套出不少資訊,敵情資訊多了好攻城。
如果用不好,反倒過來指責對方迷信,則有可能導致以下後果:

(感謝貂蟬與呂布配合演出,請至後台領取演出費$500。)

我算出來的數字是 68,結果如下,我承認我還蠻固執的:P


  你是個和善而固執的人,對人生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會非常頑固的堅守自己的信念,實際上就是固執。外表看起來好像與人相處十分隨和,其實心裡想的都是自己的事情,並且多半會照著自己的想法努力去實現理想。

  如果想成為頂尖的佼佼者,在你的專業領域中有輝煌的成就,通常有六、七成的機率可以實現,但是在這麼高的成功率背後,卻也如影隨形的潛伏著激烈的危機,不得不注意喔!

  在情感上,對朋友講義氣,感情付出很多,而且對你的另一半非常好,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其實你內心深藏有孤獨感。這與你的固執有關,越固執則越好強,越好強則對感情要求越高,提醒你好強對事業或許有幫助,但是對感情一點也沒有幫助。

  「不要太期待對方」是給你的建言,你可能習慣依賴對方來得到良好的成就,雖然事業上的合作運還不錯,但不論在愛情或事業上,真正要獲得成功,凡事先要自我要求,確信自己最終必能達成目標,如果一直都是在期待對方的行動和給予,最後可能會導致一場空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讓人生更美好,希望世界充滿感情和愛,然後散播這些美好的情感,不斷重複去散播,因此你會喜歡跟各種層面的人多多交流溝通。在你運勢上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但比較沒有固定的好朋友,反而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繁雜。由於你有藝術的天賦,職業在傳播或藝術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喔!

  你的性格特徵傾向於精神上或心靈層面,喜歡想一些感覺上的問題,或者是比較天真的想法,比較不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行,或有沒有利益,因此你喜歡停留在跟大家打交道的階段,職業上跟傳播特別有緣,至於是不是合乎實際狀況,對你而言是不必想太多了!

  你的優點是有溝通的長才,由於你具備與人交流的特長,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不只是一對一喔,一對多也有很大的群眾魅力,因此你的職業範圍比較廣泛,可能走入娛樂界,或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人。

  你的缺點是容易缺乏理性,不夠實際,常會錯以為自己很高貴。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並會以不切實際的理想去批判世界,常會發出不平之鳴。

  你的天賦潛能是動人的口才和浪漫的精神,口才好的人一定要有好的管道才能夠發揮出潛能,這即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的道理,因此如果你從事的職業與此有關,那會有更多的機會遇上你的伯樂,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會有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可能。雖然你有很豐富的感情世界,但是你個人的感情卻較難有美滿的歸宿。



這個頁面還可以算些與生命靈數相關的題目,只是...為什麼『您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行業嗎? 』不能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