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來自Priller與Scarlet的禮物。十分感謝!)

八月一日,今早睜開眼睛覺得世界充滿了希望。

九點和黑喵兄一起去上瑜珈課,回來發現信箱躺著兩封信,
一封信是從我任教的國中寄來的離職證明書,意即從今天起,我就是自由之身了。

另一封鼓鼓的信是從新竹寄來的,(郵戳蓋的卻是豐原?)仔細一瞧...是Priller與Scarlet寄來的小禮物,白石藏王駅的こけし,一個和服小女孩拿著橘色彩球,模樣相當可愛。
chatte收到禮物時對於這對情侶的用心實在覺得很感動,我向來不太相信網路的,然而這些在目光相識的好朋友卻讓我相信網路也仍有溫情...

遠距離一直是件不容易的事,我在「圓規與愛情」裡曾提到文學上分隔兩地,靈魂依舊緊密相繫的著名圓規比喻,而在別離難捨的時刻,方能體會思念與依戀之深。但是...當孤寂的浪潮襲來,在混雜紊亂的思緒裡實在很難以理性說服自己,這也是我佩服遠距離情侶的地方。
(後來發現我跟Scarlet好像同年,就更佩服她們了)

呵呵,在收到禮物表示感謝的同時,也祝這對情侶甜蜜久久,下一次希望收到的是紅炸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