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y Pump 的第三首在練大肌群,通常是躺在踏板上拿槓鈴做胸推(類似躺著的伏地挺身),再搭配面朝下的伏地挺身。對女生來說,適度的胸推訓練,對於胸形是很有助益的,所以當然要好好做!有些男生比較沒有常練,伏地挺身做到一半腰與屁股撐不住會往下掉,被笑稱是在「強姦地板」,雖然算是有點黃的笑話,不過倒是很貼切的形容大家的錯誤姿勢。

上星期五 Body Pump 第三首放的是 Freestylers 的 Push up,push up 本來就是「伏地挺身」的意思,在這首歌中,只是把動作的對象從地板換成人吧!強烈的音樂節奏與旋律,更能讓人帶勁地運動。

原本不知歌名,幸有古狗大神相助,搜尋歌詞便很容易找到這首歌。這首歌歌詞寫的露骨,MV 也不惶多讓,請出辣妹大跳熱舞。第一段是鋼管熱舞,第二段是 Cyndi Lauper 上身,第三段是跨下癢癢,第四段是瘋婆嗑藥,大家看完 MV 後應該也會心有同感吧,至少會覺得舞者這樣一整首跳下來,肯定甩掉不少肥油。

看辣妹跳舞 MV 請按我

把音樂調大聲點,就近找塊地板練練胸肌是最好的。當然如果有人要找人練,那我就管不著了。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P.S. 幸好今年有潤七月,可以過兩個七夕,所以今天撰文不算來不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