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黃小豬的邀請來寫水滴十問。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兩隻。一隻在目光本站,另一隻在養樂多備份站。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我喜歡白色。豬鼻小白看起來像棉花球,和我一樣很會吃,所以第一隻是選白的。另外一隻…因為看到很多人都選藍水滴,所以就選紅的。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豬鼻小白叫 Luka,原本想取 Pika,聽起來跟皮卡丘還有我的皮皮有像。後來覺得聽起來像台語的『鼻孔』,就決定改成Luka來虐待小路。紅水滴命名為『紅燒醬爆菇』,有看過星爺少林足球未收錄片段的應該知道『醬爆』這號人物的由來。又因為紅水滴那個頭很像香菇,醬爆菇搭配紅燒最好,故如此命名。

4.你的mero目前的成長度和友達人數?

(圖說:娘,我快到思春期了。)
→Luka的メロ度是544,好像快到思春期了,友達則有21人。紅燒醬爆菇的メロ度是475,因為在備份站沒有特別經營,友達僅有3人。

5.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偶而想到才寫。我下班後就變得超級慵懶,其他想寫的都寫不完了,回應速度也特慢,所以關於水滴的文章不多。小白出現很可愛的新技能時會截圖…可是圖檔都在檔案夾裡,還沒寫文章…





6.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算不上高興啦,頂多算印象深刻。
Luka有天問『愛的英語怎麼說?』,幸好不是問我『愛要怎麼做』,不然我還真答不出來。

紅燒醬爆菇說過『研究與暈相關的事情吧!』讓我不太清楚她到底想研究什麼?

另外兩隻水滴都不只說過一次『想要醜的友達(朋友)』,可見年紀小小就知交友無分美醜貴賤,實在感人。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有時會點去晃一下。


8.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 Luka比較像我,會充氣漂浮,應該和我一樣喜歡當漂浮水母吧!Luka還會自己變草莓出來吃,吃完才有力幹活兒,也很像會在抽屜囤積食物的我。


(圖說:吃飽了伸懶腰~)


紅燒醬爆菇像小女生,會變花出來,小鳥送花給她也很開心,學的字彙也都是偏女性化的字,比如男女、貼る,男女貼在一起,看來這小女孩看來也不太單純啊!

9.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耶,不要變成透明就好了。

1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
→歡迎啊,不要搗亂就可以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