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01_001.jpg

由於我勤跑健身房,所以同事有時好奇問我:是否常有猛男找我搭訕?

在回答問題之前,我先繞繞圈子說明一下好了。
健身房是個慾望流動的場域,在這裡有想亟欲展示完美身型的人,也有體魄鍛練 ing 的人,也有純粹欣賞別人運動兼覓偶的。不同的健身課程中,參與的成員也會有所不同。舉例來說,飛輪課比較強調心肺訓練與減脂,來參加的多為要參加鐵人訓練的,或是有點肉肉想要消腫的人。Body Balance 的接近瑜珈的肌肉等長伸展訓練,適合想要抒壓放鬆的上班族,因此參加者也以女性居多。而 Body Pump 以重量訓練來美化身體線條,鍛鍊肌肉,強化肌耐力,因而很受男性同胞的喜愛,在這堂課也較容易看到猛男與帥哥。

上課時有賞心悅目的猛男與帥哥作陪當然是好事,有些男生的肌肉線條練的很不錯,但也不會大塊到讓人作嘔,而且臉蛋也長得不錯,可以讓一堆男模丟工作。有次我上 Pump 課,右邊站了一個笑起來既陽光又迷人的帥哥,肌肉是沒有我前面的熊族帥哥大塊,不過也算是標準的身材。在地板做完三頭肌的訓練後,坐在踏板上的帥哥突然對我丟了一個閃光笑容。





楞了一秒鐘,我立刻體會到,他是在對我左邊的男生眉目傳情

我沒有很驚訝,因為上 Pump 課的同志真的很多。根據 Gaydar 判斷,來上課的男生有八成都是同志。而來找我問問題的,多半都是穿衛生衣來運動的歐吉桑。(囧rz)
所以肌肉猛男找我搭訕的機率…趨近於零。這跟姑娘我長得漂亮與否沒有太多關係,實在是因為我不對他們的胃啊XD

(圖說:我一時找不到猛男圖,不過這張倒是挺有笑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