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門前仲町→築地市場台場→澀谷→門前仲町這天早餐吃的是藏まぐろ的生鮪魚飯。從一進門老闆娘就顯得不太想招呼我們的樣子,也不願通融讓我們要合吃一碗,使得用餐情緒有點差,因此這家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IMG_0061f

IMG_5333f

沒吃到飯的我改吃築地市場的吉野家本店,吉野家就是從這裡賣牛丼起步的,因此這間具紀念性質的吉野家有別於其他分店,僅賣牛丼。
IMG_0064f

填飽胃後至新橋轉乘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來到台場海濱公園,有個沙灘可以漫步。這裡可以飽覽美麗的景緻:彩虹橋、東京鐵塔和自由女神像,也可說是血拼的小天堂,充滿貓貓商品的Cats Living、台場小香港、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嚴重謀殺我們的底片與荷包。

IMG_5335f
(圖說:凍到不行買來暖手的咖啡。)

IMG_0090f
(圖說:好啦,我知道九月天寫這種冬天文章很怪...)

IMG_5341f
(圖說:台場小香港裡很可愛的抓娃娃機。我自認技術沒 Priller 這麼好,所以沒試手氣^^)

IMG_5343f
(圖說:台場小香港。)

本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